J63_1387.JPG  

開開心心拍婚紗!  

我這輩子應該沒有從早上笑到晚上都還不會累的吧!   哈哈哈哈哈~    

DSC04032

拍婚紗之前, 當然要準備非常多的事情~   

除了基本上要減肥以外, 頭髮也要顧喔!  

我給固定的髮型師弄頭髮幾年了, 卻都沒帶老公來玩過!  

為了拍漂亮的婚紗, 兩三個月前就開始讓設計師摸摸我老公的頭型, 開始實驗一下新髮型!  

老實說, 老公剪了這頭髮之後, 我有一種感覺. 

那就是.....   幹嘛不早點來剪啊!!!!!!    清爽多啦!   

IMG_1937

當然, 老公的西裝也要先弄好囉!  

CH Wedding 都跟芊翔西服合作,

安排好時間我們就去挑了拍照要用到的白色西裝,

也一併在這裡做結婚西裝囉!   

老實說,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超級好!  

雖然要注意的細節很多, 但是整個過程下來心情都超好!   

IMG_1864

接下來就是令人擔心煩惱的超高跟鞋啦!    這雙鞋超級好看的吧!!!!!    

準備結婚時一定會有很多好姊妹互相幫忙.   這次我的超好朋友又幫上忙啦!!  

因為要做很多事情又得要忙上班, 逛街找鞋根本就是一種奢侈!  

好險我朋友好貼心, 都先幫我逛啦!!!   

網路搜尋跟實體店面都幫我找, 這種朋友到底去哪找啦!  (淚)   

好朋友幫我逛到鞋子, 還幫我試穿, 拍照傳給我!  

到現在想起來都好感動說~~~  

PS:  謝謝好朋友的老公相挺, 也跟著我們一起忙!        

IMG_1866

選定鞋子之後就毫不猶豫馬上去買回來啦!  

超美麗的鞋子, 這輩子應該都沒穿過這麼閃的鞋啦!    

(我的貓寶貝應該也很愛這雙鞋)   

買回來之後還在家裡練習站上這細高跟鞋.  

到底是誰發明這麼邪惡的東西啦!  

買鞋的衝動應該是每個新娘都有的吧.  

又不想花太多錢, 又不想後悔一輩子!   兩難啊!~~  

這雙鞋子穿起來真的超高又超美, 很適合拍照用!  

話說回來, 拍照時都會遮到鞋 >"<  真的有點可惜捏~~   

它只有墊高的功能 @@   

但是最棒最棒的事情就是我心愛的伴娘很愛這雙鞋喔!    (大開心)  

我最怕鞋子買了只穿一次很浪費, 好險伴娘很愛它~  

結婚過後就當禮物送給美麗的她囉!!! 

IMG_2068

上面那雙鞋雖然很高很美, 但是走不遠!!!!   @@    應該是說只能定格吧  :P   

因此, 我又有任務買第二雙鞋啦!~~~  

運氣真的超好, 我跟老公才去逛了一下衣蝶舊館, 就找到它囉!!!   

本來我都逛一樓那些聽過看過的品牌的鞋子, 但是怎麼看都沒有自己喜歡的型!  

然後我們慢慢走到比較邊邊的專櫃, 雖然是我自己沒聽過的牌子, 但是他的鞋子真是棒呆啦!   

這雙鞋, 高度夠, 鞋內很軟很舒服.   弧度也剛剛好, 外面又有點閃又有點可愛.  

就算是結婚之後都還可以拿出來穿穿!  

重點是!!!!   一點都不貴!!!!!!!!!!!!!!    (拍拍拍拍拍拍拍)   

我結婚那天全靠它啦!!!!~~~  (啾)  

IMG_2108  

我們拍照那天, 是中秋節. 

颱風本來要再30號那天來拜訪我們  >"<  

那幾天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!   

颱風的方向本來是要往台灣撲過來的呢!    

跟造型師溝通造型, 跟攝影師溝通拍照地點時, 心裡都好擔心.  

我有一件彩色的禮服若在室內拍照, 根本就會很像窗簾布啊~~ @@   

我也問過了, 若要改日期拍外景, 我們還得多花萬把塊呢 >"<   

到底是誰讓準新娘這麼緊張啦!!~~

 

因為9/30 那一天要刮颱風, 婆婆就提早一週烤肉.  (我怎呢缺席呢) 

因此...... 我在拍照前一週還吃烤肉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@@ 

前兩週吃麻辣鍋,  前一週吃烤肉!!     

我只能說口福這種東西到底是誰能推得掉啊!?   XD     

不管啦   誰拍婚紗不靠修圖呢!   :P      就交給修圖啦!  (食)   

那幾週, 我真的覺得.......   我盡力了 ~   (誤)   

 

一邊繼續練瑜珈, 一邊看電視.  

想到給我盼到好消息啦!   

28 號那天, 新聞台播報颱風突然轉向的事情!   

我不知道有多高興呢!~~~   (大跳)   

就是因為太有紀念性了, 我把這畫面拍下來啦!   XD    

IMG_2139

因為CH WEDDING 希望我們不要側拍. 

為了尊重專業, 我們忍住了很多 moment 不拿出相機出來拍! 

直到要出發的時候, 我們終於忍不住心中的喜悅, 快拍了這一張照片打卡啦!!   哈哈哈哈~

當天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, 回想起那一天真是幸福又快樂啊!

接下來, 要拍照囉!   XD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